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门面房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8日16时21分    阅读:4390

IMG_7201.jpg

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门面房工作会议。后勤部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沈斌及两校区各门面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斌对门面房前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从做好门前三包、重视安全问题、及时反馈综合治理情况、遵守经营范围等方面对各门店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何龙山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感谢各门店负责人对后勤保障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对各门店取得的效益表示肯定。从四个方面对门面房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安全、保稳定。要定期主动进行安全自查,树立安全意识。关注食品安全、注重员工健康问题;二要讲规范、创品牌。积极配合监督检查,规范经营范围,遵守相关规定,避免恶性竞争,一切按合同办事。三要建团队、惠关爱。做好服务工作让学校放心的同时为员工购买保险,适当提高员工待遇让彼此安心。四要重意见、强效益。对投诉意见要认真对待,积极处理;核算积极效益,强化社会效益。还强调,要加强和各门店的沟通交流,达到共赢发展、互惠互利的目的。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张婉霞/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