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2019年02月28日16时27分    阅读:3407

1.jpg

2月28日下午,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来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计算机学院部分大三大四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概况,客户市场、开发领域及公司的福利待遇和同学们一一作了介绍。海隆软件成立于1989年4月,是国内著名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金3亿元,旗下于南京、昆山、北京、东京等地设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2000余名,40%以上员工有过海外学习及工作经历。

宣讲结束后大四毕业生进行了为时一小时的笔试,结束后由项目经理直接进行面试。企业招聘负责人张静在毕业生在等候面试的过程中就毕业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和学生进行了沟通。

本场宣讲是计算机学院2019年第一场招聘,优质企业、集中的招聘过程吸引了不少大四的同学从校外赶来参加,同时也吸引了大三学生前来提前了解企业信息。

2.jpg


(杨明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