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研究室来校开展“新春走智库”活动
2019年03月01日08时09分    阅读:936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2月28日下午,苏州市委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黄涧秋一行来我校开展“新春走智库”活动。我校人文社科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科研副院长、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姜建明主持。

会上,市委研究室调研一处处长潘寻作了《2019苏州高质量发展关键词》的专题报告。报告结合苏州市委市政府2019年中心工作,围绕“三个一体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国际化大都市”等十个关键词为我校教师提供发散式、衍生式的选题关注热点。

与会教师就十大关键词,与苏州市委研究室的领导就智库建设的研究项目、研究层次、研究目的、成果推介与决策咨询、合作形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黄涧秋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希望常熟理工学院琴川智库充分发挥智库功能,开展独立而富有创造性的应用性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渠道,深挖合作深度,为苏州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提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姜建明对苏州市委研究室把“新春走智库”活动首选在常熟理工学院表示感谢,希望相关二级学院和平台结合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研究急需,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开拓我校智库建设与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2.JPG

会议现场

3.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