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信息化发展公司合作签约
2019年03月01日16时49分    阅读:3689

B03I6606.jpg

3月1日下午,我校与常熟市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务本楼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常发投公司副总经理、常信公司董事长陶少锋,常发投公司风险总监曹俊等,以及我校科技产业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姜建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校一向注重校地互动、校企合作,与地方政府和骨干企业联系密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陶少锋介绍了常发投公司和常信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希望能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通过高校的智力支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产出更多的成果。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就产学研、人才培养、智慧城市及大数据项目建设等进一步开展合作,期望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挥各自优势,集成双方优质资源,以提升双方技术骨干的创新能力为目标,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共同提高。

B03I6590.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