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
2019年03月01日21时32分    阅读:289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301213520.jpg

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为与国家思想学习接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发动各团支部及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历经两个月的集中学习,该院学子的思想成长已卓有成效,并于3月1日进行思想汇报,其中,遴选了最高分者王静同学进行采访。

王静同学是一名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平时忙于毕业设计与实习,但她仍坚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强国”的视频学习与试题检测,清晨醒来后,就会打开“学习强国”,读几篇文章,看几个短视频,闲暇时,便通过平台上的视频学习,了解党史,关注时事新闻,还有就是晚上休息前,也会拿着手机刷刷文章,做做题。“学习强国”作为一种新型的线上学习的模式,在以往传统的学习方式上有了创新,当问及这个时,王静这样说道,以往想要了解哪方面的内容,都需要专门去找,比如通过看报、看新闻等,而现在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学者可以随时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时政新闻,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法治、党史等等应有尽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张啸/摄影 蒋浩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