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暨2019年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9年03月02日13时03分    阅读:5295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IMG_20190301_101625.jpg

3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暨2019年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信息中心张庆主任、江南大学信息中心张华主任、南京医科大学信息中心谢健主任和学校资产处、财务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等校内专家,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论证会就校园无线网络推进、公共多媒体教室改造、智慧教室建设、IPv6规模部署、网络安全建设、信息化应用融合等项目开展论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和现场咨询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2019年是“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收官之年,此次信息化建设项目能够贴合高校的应用场景、紧扣师生需求、融合智慧校园应用,以支撑教学、服务师生为主,充分发挥了信息技术在高校活动中的支撑作用,项目方案合理、可操作性强,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加快建设。会上,专家组还对无线网络策略优化、网络安全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IMG_20190301_101606.jpg

(沈健/供稿 罗金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