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
2019年03月04日16时58分    阅读:6147

3月3日,我校2019年“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在东湖校区闻道楼举行。今年,我校计划招生180人,分布在电子信息工程、经济统计学、英语、应用化学和自动化等五个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专门召开“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主要研讨了工作分工、考试实施方案、专家库建设、封闭命题、集中阅卷、组考流程等环节。李俊峰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专转本”自主招生,严肃工作纪律,遵守工作流程,确保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不出差错。考试期间,李俊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考务组织、安全保卫、纪检监督、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整个考试过程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了自主招生考试规范、公平、公正。

据悉,为了使“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考试过程中采取了“三随机”形式,即评委面试考场、考生面试考场、考生面试顺序随机抽签产生;同时,命题、笔试、面试、阅卷全过程摄像;工作期间笔试命题、阅卷老师、面试评委、考场工作人员手机全部集中保管。特别是今年首次使用标准化考场,有效加强了考试管理,维护了考试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