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5日15时17分    阅读:3283

B03I6672.jpg

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到会并讲话。副校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部门重点工作,就如何做好2019年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谈思路谈举措。在交流发言环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了2019年的创新工作与思路。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重要性,认为会议形式新颖、内容务实,发言有理论、有实践,有思考。他指出,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精神,成为学工干部的精神追求;要不断凝练学生工作特色,成为学工干部的工作追求;要持续推动干部素养提升,重视品行和能力建设,将学工队伍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

B03I6673.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王婷/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