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3.5学雷锋”考研复试、调剂公益讲座 暨职业大讲堂活动
2019年03月05日16时01分    阅读:247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职业大讲堂:2019届“3.5学雷锋”考研复试调剂讲座.jpg

“志愿服务千万条,雷锋精神第一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贯彻雷锋月志愿精神,该院特举办“3.5学雷锋”考研复试、调剂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陈义勇博士主讲,考研学子积极响应参加。

时至三月,2019届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已告一段落,各院校复试分数线呼之欲出,考研学子们或得到了理想的分数,抑或是分数不理想但仍旧心仪于梦想的学府,仅有调剂一路可走。为此,学院特地请来陈义勇老师为大家作专题讲座。他首先强调说,今年的考研形势比之以往更加严峻,学子在学校调剂的选择上更应该细心谨慎,三思而后行,其中,切忌好高骛远,每一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能力够得上的学校,并为之努力着。学子们以此为切入点,积极与陈老师讨论在复试中需要注意的点等等,在场学子表示自己受益匪浅,积极准备复试。

此次讲座是公益讲座不仅带领即将毕业的生物学子贯彻志愿精神,更为每一位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其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蒋浩源/摄影 蒋浩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