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忆雷锋,树新风;学空竹,传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5日22时33分    阅读:224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d48e4751e4cfb2f.jpg

3月2日至3月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雷锋日到来之际,组织学生赴江南空竹博物院参与“2019中国空竹网公益传承系列活动之苏州站”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空竹社指导老师耿颖带领十六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获得由中国空竹网授予的“空竹公益传承人”荣誉称号,空竹社获得“空竹公益传承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主要协助主办方完成馆内讲解、场地布置、现场报名、餐食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空竹训练营由台湾著名空竹教练萧少玮授课,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休息期间志愿者们也抖起空竹,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表示:“能为空竹传承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荣幸。”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交流合作能力,使学生更好地发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此外,活动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学校与空竹馆的合作交流,促进空竹文化更好地走进校园。

QQ图片20190305132959.jpg1c1e99ce366c636f.jpg

(罗杨/摄影 李梓木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