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未”爱而生,星火传递
2019年02月24日12时40分    阅读:2276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sz.yangtse.com/jy/2019-02-24/145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苏州讯(通讯员:徐华善 钱逸婷 耿颖钱逸婷/摄影)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建“‘未’爱而生,星火传递”寒假社会实践团,由指导老师耿颖带队,联合未爱公益、泰兴市未成年人保护协会,赴泰兴市姚王小学进行为期8天的陪伴留守儿童系列教育活动。

实践团队以“暖心寒冬、陪伴成长”为主题,深入调查泰兴市姚王小学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活动中,队员们以娱乐性和趣味性,让孩子们积极参与,逐步打开留守儿童的心门,和他们建立起友谊。其间,队员们设计了绘本阅读、面具音乐会、自制手工皂、多彩剪纸等一系列活动,陪伴他们度过寒冬的假期。多样的活动设计,每天的陪伴交流,是成员们带给这些留守儿童最大的鼓励。

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爱护留守儿童,是社会的最强音。化材学院紧跟时代号召,将关爱未成年人,呵护留守儿童这一理念落到实处,以实际的行动助力留守儿童成长。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也号召大家关注未成年人、关注留守儿童,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钱逸婷/摄影 徐华善 钱逸婷 耿颖/供稿 耿颖/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