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及设备采购交流会
2019年03月06日15时59分    阅读:368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90306133945.jpg

为更好的推进2019年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3月5日下午,教务处联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及设备采购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浦文禹以及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的副院长、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浦文禹副处长详细解说了实验室建设方案制定的流程,指出了建设方案制定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建议各学院在新建实验室前要进行充分论证,严格把关,避免因技术参数、价格等问题影响采购和项目建设进度。

王雪锋副处长对实验室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与成效,实验室建设规划要体现学校的发展方向,要重视内涵建设,加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等程序的规范化,不断提高实验室资源利用率,确保实验室建设的综合效益。

(薛晨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