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推进党建协同基地建设
2019年03月07日09时37分    阅读:263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6431_副本.jpg

3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在党委书记江春华带领下,来到我校党建协同基地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办主任朱永坤为进一步加强和丰富党建协同基地建设内容进行了研讨。

汽车工程学院在加强党建协同基地建设过程中,积极筹划,注重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2019年年初就选派3位党员教师参与企业科技攻关课题,将企业的产品研究融入到教师的科研课题中;对企业在员工技能提升、人才需求招聘等,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充分挖掘学校智库,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研讨会上,企业对高校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通过此次推进会,推动了校企双方交流,对于如何培养学生,打造什么样的员工,彼此之间的需求了解得更加透彻,为实现学校的教学目标、学生的专业方向、企业的发展需求三者的契合达到最优。

研讨会前,党员教师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测试研发中心。

IMG_6344_副本.jpg

IMG_6384_副本.jpg

(杨创/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