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及大创项目推进会
2019年03月07日12时29分    阅读:364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超级截屏_20190306_162140.png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九章楼N1-408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科竞赛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教授张良林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各系主任、学科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院系学生会主席、科技部部长及新闻中心负责人。

会上,张良林首先梳理了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情况及成果,并围绕各类学科竞赛赛事申报及涉及经费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并进一步阐释了学科竞赛与专业设置的关系。张良林强调申报参加学科竞赛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同时也应当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徐正兴介绍了学院“大学工”教育治理的文件,重点阐述了2019年度学生学业规划项目的基本安排,并希望各系能够根据学科竞赛的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协调;同时,他还解读了学院实施“大学工”教育治理的保障措施——《外国语学院学生事务信息员制度》。

学科竞赛是外国语学院全面实施“大学工”教育治理的主要抓手之一。外语类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应用能力,还能促进良性竞争,引领良好学风,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必要的基础。

超级截屏_20190306_162127.png



(许沁园/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