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06日17时30分    阅读:205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此次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浦建国简单总结了2018年全院基层党建方面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年的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浦建国强调要切实落实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认清党的总体形势,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加强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方面,浦建国强调要切实抓好党支部的活动质量,各支部要做好学院发展助推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向大家介绍新的一年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安排,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激励广大党建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协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1.JPG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供稿 浦建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