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例会
2019年03月07日17时41分    阅读:240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1.JPG

3月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例会。会议由化材学院院长左晓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上,黄涛、殷仕龙两位老师分别向大家汇报了企业研修期间的工作。黄涛老师从污染土壤治理、项目现存问题切入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他研修期间的工作。在此期间,黄老师就研修课题发表数篇SCI论文,并与企业合作拟完成一项专利发明申请工作。殷仕龙老师则从研究背景、项目预期达到的技术指标和项目实施情况这几个方面介绍“蓝光调控功能性薄膜材料研究”的项目进行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研究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会议最后,左院长对两位老师的企业研修汇报工作做出总结,左院长谈到,企业研修对于常熟理工学院这样一个以创建“应用型”品牌大学为重要目标的学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与化材学院的教学政策高度契合,要培养真正的应用型人才就要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的需求。学院将贯彻落实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将教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22.JPG


(叶昕/摄影 陈鹤铭/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