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9年03月08日11时42分    阅读:304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3月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章楼N1-1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数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持,团委书记颜井平、辅导员张秀杰、陈丽萍、黄雪茹以及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梅介绍了毕业班就业协议书填写的注意事项及毕业前准备工作的部署。陈梅对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开展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们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对学业成绩低分学生进行预警及思想教育;二是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强调毕业生的纪律与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毕业期间松懈心理带来的安全隐患。最后,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就具体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值此毕业季,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帮扶力度,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安全文明离校。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班主任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更具针对性、也为推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