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8日14时06分    阅读:4274

IMG_8516.JPG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到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成教秘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从扩大生源、强化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谈了2019年工作的思路和任务,对近期PETS3考试、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并重点部署了3月10日成教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提出,2019年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校企合作招生要早启动,早落实,积极推进网络授课。他还就近期赴广西下乡送培进校工作谈了对培训事业发展的认识,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积极参与2019年各类培训项目的申报。

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工作战线同仁取得的成绩,继续教育以社会服务为中心,努力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并抓住机遇将服务区域扩大,通过对广西多层次培训的实施,使得我校在广西地区的影响力大步提升。做好继续教育对学院专业建设有正面作用,积极努力创造贡献,就能通过社会服务得到回报,对教职工日常工作的积极性是重要补充。他还对接下来如何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创新思维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从信息化、过程、师资、经费方面加强管理,希望大家在2019年全心全意,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取得新的成果,使继续教育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谐建设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IMG_8519.JPG

会议现场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