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9年03月08日16时17分    阅读:3033

调整大小IMG_20190306_150516.jpg

3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分团委书记王愿,大一辅导员王军琦以及20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志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就计算机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学科竞赛、就业前景及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向同学做了详细介绍,让新同学对自己的新家庭有更为深刻的了解。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同学、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的沟通交流,尽快熟悉专业,尽快融入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集体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原所在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集体中继续发扬光大,在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创建中做出应有贡献。

同学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行学习,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尽快完成角色转化,做好规划,刻苦学习,不负昭华,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打好坚实基础。

(王军琦/摄影 章志勇/供稿 章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