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湿地自然学校来生物学院调研
2019年03月08日16时57分    阅读:287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03081552035772172898.jpg

3月8日,苏州湿地自然学校总干事周敏军一行来生物学院交流。学院副院长顾志良、费志勇参加交流,生物学院退休教师周振芳受邀参加,学院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专业社团的师生参加座谈。

会上,苏州湿地自然学校的老师分享了在湿地宣教工作中开展爱鸟护鸟及应对外来植物入侵等活动的有效方式方法。我院专业社团老师与同学将本社团同学开展过的生态保护活动及成绩进行了展示与分享。苏州自然学校的老师对我院专业社团的爱鸟周和应对外来植物入侵等实践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颇具指导性的建议,为专业社团的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可行性方法,为我院专业社团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关工委周振芳老同志寄予自己的期许,学生应将爱鸟护鸟活动继续开展下去,积小善为大善,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交流既响应了国家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又体现了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既增进了生物学院与苏州湿地自然学校的友谊,又使得社团学生获得了针对性指导。

(董欣蕾/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