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学生会培训
2019年03月08日22时20分    阅读:2836

DSC03660.JPG

3月8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201举办该院2019年学生会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院学生会主席顾丽金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顾丽金主席基于上一学期学生会整体表现及本学期学生会成员变动情况开展此次培训。培训过程中,上届主席王冬梅,现届副主席张梦霞、李翔、刘世明、李林桦分别表述学生会成员任职时思想及行为上的注意点和发展性,并回答成员在任职期间的相应问题。王冬梅表示,学生会成员应当正视学习及生活上的舍取问题,认真思考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做到大学期间不虚度,有意义。培训最后,顾丽金主席,各部门应当认真处理每件事务,积极配合其他部门。

此次培训的开展,旨在总结前期该院学生会表现及提出以后学生会的发展规划。培训给予学生会成员一次有利的提醒,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完善自己以后的工作规划。

DSC03670.JPG

DSC03663.JPG

(周海贤/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