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藤县)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年03月09日09时06分    阅读:5333

M00A8567sss.jpg


3月7日上午,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藤县)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广西藤县教育局报告厅举行。广西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李桂良、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广西梧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棣、广西梧州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陈丽萍、广西藤县教育局局长张光岳和副局长李盛光出席开班仪式,我校韩曜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顾建华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项目概况及准备情况。李桂良主任就该项目的目标和思路,主要对培训环节内容设置做了解读,并对实施该项目达到的效果做出了指示。唐棣副局长对项目承办方、项目实施地教育局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 希望承办方做好项目实施和管理工作;县教育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切实达成项目预期效果。 张光岳局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专心学习和配合好后续工作; 二要珍惜机会多与专家交流;三要遵守培训要求和纪律。学员代表李焕校长发言,感谢省厅、市教育局和常熟理工学院组织的此次培训班,所有学员将会把握此次难得的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参加培训。

根据方案设计,该培训项目将采取集中培训、校现场诊断、对话反馈、行动改进、跟踪指导和总结提升等方式,实施周期为两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致力于实现乡村中小学管理者在专业精神、专业知识及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专业发展。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