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交流会
2019年03月09日14时42分    阅读:25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190309_091510_副本.jpg

为配合学校学业警示工作,让家长更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上午在求真楼T2-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家长交流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庆樟、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及相关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孙士现就学生在校的挂科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本届毕业班的毕业情况,让家长对孩子的现状有所了解,并对未来的情况有所预估。毕业班班主任陈庆樟谈到,挂科的情况刻不容缓,急需家校联合对学生施加一定的压力,改变现在松软的学习状态,使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未来可期,并对学生学业和技能方面做了期望。

会后,家长与相关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在校表现、挂科情况、学习规划等与班主任相互探讨,并表示对孩子必须严格要求,配合学院来帮助孩子完成学业,提升个人能力。此次会议使学院的家校联合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