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中德合作项目家校互通会
2019年03月11日09时03分    阅读:26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7688.JPG

3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301举办2017级中德家校互通会,院全体2017级中德班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严妍,辅导员戴洪萍、夏震然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严妍主持。

会议开始,严妍感谢各位家长能够周末从各地赶来参加学院的家校互通会。随后,胡朝斌分析了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办学背景,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情况,并讲述了学院如何着力培养出符合当代工程教育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型的人才。随后,戴洪萍从学业情况分析与目标定位、出国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不出国的毕业要求与出路以及解决新问题的系列举措四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了介绍。最后,徐本连结合自身留学经验和实际要求,希望家长们能够与学校共同努力,培养好学生,并对学生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善于沟通,二是要形成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三是要加强实践能力,形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全体大会结束之后,各班班主任还分别召开班级家长会,将具体情况进一步与家长沟通交流。

本次家校互通会,进一步宣传了我院中德合作项目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管理举措,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同时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效果。同时,通过此次会议,也让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了老师们的用心,老师与家长实现了更深度的沟通,扩大了我校中德合作项目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未命名_meitu_0.jpg

会场作报告的学院领导、老师

121eitu_0.jpg

班主任召开家长会

QQ图片20190311083448.jpg

会议现场


(丁晨阳、夏震然/供稿 胡朝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