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3月11日16时24分    阅读:6323

B03I6929.jpg

3月1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务本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中国建设银行常熟市支行行长黄继军,江苏中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等基金会理事、监事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沈宗根、王继元、黄继军、王卫东、盛中民、倪春虎、俞林华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张德高、刘燕鹏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

换届大会后,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沈宗根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继元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

沈宗根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书,感谢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监事为学校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等表示崇高的敬意。沈宗根就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办会,把握发展方向,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紧扣教育需求,着眼工作创新,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联系沟通,继续争取政府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张德高就做好基金会监事工作强调,要把监督寓于服务之中,不断加强管理,切实发挥好监事监督职责,在监督中促发展,在发展中谋壮大。

B03I6873.jpg

颁发聘书

B03I6880.jpg

颁发聘书

B03I6939.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元宝/供稿 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