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暨社会管理创新高层高层论坛
2019年03月12日09时23分    阅读:288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903120921401271.JPG

3月9日下午,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在弘道楼2526会议室举行2019年工作研讨会暨社会管理创新高层论坛,常熟理工学院江作军校长、姜建明副校长、科技处潘启勇副处长与苏州市政府研究室成涛林处长、常熟市海事局李宏兵局长等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活动,经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教授主持。

江作军校长首先致辞,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科研成果,代表学校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特别是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在未来的日子里给予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社会管理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教授分别从过去三年中心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打算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随后社会各界嘉宾与学院领导、部分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传递了不少社会需求和合作意向,为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201903120921500587.JPG

(周宗辉/供稿 张国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