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走访爱心宿舍
2019年03月12日09时36分    阅读:350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999.jpg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爱心宿舍的住宿情况,3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院长吴月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和团委副书记陈丽萍在学生代表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入住的爱心宿舍。

院领导实地了解了爱心宿舍的情况,并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陈国强询问了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会给爱心宿舍的同学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

此次走访爱心宿舍,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特殊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学生纷纷对学校为他们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父母的期望。

(薛茵涛 /摄影 汪舒婷/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