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健康身体、幸福家庭、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2时39分    阅读:247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311160250.jpg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健康水平,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19年度“健康身体、幸福家庭、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近日,化材学院工会为全院6个教师集体办公室添置了了体重秤,跳绳、毽子,再加上前期采购的血压计、血糖仪、健康书籍,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准备了各类硬软件设施帮助大家进行全民健身活动,同时还通过QQ群、微信群、学院网站、教工例会等多种平台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常见疾病应急处置措施,以提高全院教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认知水平。分工会主席孙磊老师介绍说,为教师集体办公室添置健康类硬软件设施,是学院今年开展“健康身体、幸福家庭、和谐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二站,第一站为“三八妇女节”组织的首届女子教职工运动会。据悉,化材学院分工会还计划在今年举办师生同台竞技式趣味运动会、围绕重点节日的主题健身活动、定期健康体测活动等系列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健康行动和健康水平,从而为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提高育人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分工会的系列活动很有意义和吸引力,帮助老师们做到了健康方面的精准预警,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和水平,还将继续积极参加院分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

(李金星/供稿 孙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