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师生共植希望树
2019年03月12日16时33分    阅读:2628

DSC03731.JPG

3月12日植树节,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植树活动。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同时为美丽的校园增添更多的色彩,中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在百工楼楼下做好准备,等待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姚勤书记和副院长钟黎萍揭开青年树,副院长蒋超和关工委秦维勇老师揭开建国树。老师们表示青年树的意义是希望青年焕发青春,建国树的意义是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最后老师同学们联手填土、浇水,为此次植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大家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漂亮的青春与绿色同行。

DSC03723.JPG

学院领导为树木填土

DSC03727.JPG

学生代表们为青年树填土

DSC03718.JPG

姚勤书记和副院长钟黎萍揭开青年树

DSC03719.JPG

副院长蒋超和关工委秦维勇老师揭开建国树


(葛善文/摄影 杨琨 申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