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3日08时45分    阅读:379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000.jpg

3月12日,为学习雷锋精神,深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师172团支部开展了以“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班主任曾宇带领班级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本次植树活动中。

师生们一起乘坐大巴去往南湖湿地公园,各自拿着铁锹、铲子,热情高涨。他们挖坑刨土,然后依次给小树苗填土、踩实、浇水。接着,师生们参观了湿地科普馆,在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下,同学们领会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在梅林席地而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三月是雷锋月,本次活动把植树活动与学习雷锋精神结合了起来,让同学们在公益植树活动中深刻体会雷锋的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习雷锋精神也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植树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努力领会如何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学雷锋做好事。

333.jpg

同学们植树现场

(张旻瑶/摄影 张旻瑶/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