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年03月14日09时19分    阅读:285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增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水平,发掘优秀教学能手,化材学院于3月13日上午在敬行楼陈列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由化材学院副院长刘龙飞主持。

参赛教师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技术,通过慷慨激昂、生动形象的讲解,充分体现出了化材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现出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优良教风。说课结束,进入评委点评阶段。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充分认可,鼓励他们要取长补短,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胡秀丽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教学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此次教学基本功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青年教师一定要抓住竞赛的平台和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价值。也希望通过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1.jpg

(李娟/供稿 刘龙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