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3月14日14时56分    阅读:289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常熟理工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为提升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也为了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3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参赛者来自人文学院五个系科,共有9名选手。评委则由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3名学生评委组成。参赛者不乏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有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一些选手优雅的气质、饱满的精神都给评委和前来听课学习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表示,参赛者都非常认真,今后还需在参赛内容选择、课堂环节设计以及语言的精炼准确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打磨,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尽早成为学生爱戴、同行认可的教学名师。

最终,薛蓓、李雪晗、王荇荇、朱洪涛4位老师成功晋级,被推选参加学校的相关赛事。

2.jpg

3.jpg

4.jpg


(王小龙/供稿 闫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