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纳尔实业公司共建功能材料协同创新研究院
2019年03月14日16时35分    阅读:14345

会议现场.jpg

3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功能材料协同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务本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爱国、总裁马继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技产业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游爱国董事长介绍了与我校的合作经历和公司产品研发需求,指出了下一阶段要放眼全球经济,扩大与我校的合作,希望将来能够在涂层、墨水、胶黏剂三个方向实现进一步的突破。周宏副书记指出科研主要来自于生产的需要,社会生产又会进一步地推动科研的进步,此次合作将促进企业的产业需求与学校的技术创新更好结合,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合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本次功能材料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能够有利于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增加合作效益,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时能够有效地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的不断完善,实现企业的创新研发资源与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提高。

与会领导.jpg

会议现场

签约.jpg

签约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王玉丰/供稿 左晓兵/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