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党员宿舍
2019年03月15日12时51分    阅读:257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Cache_-88631ffae4b2b4e._副本.jpg

3月14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党员宿舍。

孙士现和辅导员走访了所有党员宿舍,检查了宿舍内务卫生、排查了安全隐患,与党员宿舍成员深入交流。孙士现要求党员学生要起到带头作用,要严于律己,不仅是学习成绩和科研能力,在宿舍环境、个人习惯等方面都要起到标兵作用,要指导、督促好身边同学,苦活、累活都要冲在前面,要有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同时要求宿舍成员多监督好学生党员,鼓励同学们向党员学生学习,营造优良的宿舍学风,成为文明先锋宿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宿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学生更具有责任和担当。

Cache_2b627845005f2aa6._副本.jpg

(顾雨/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