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行许璞教授纪念室揭牌仪式
2019年03月15日14时50分    阅读:381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0310_131554.jpg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笃行楼隆重举行“许璞纪念室”揭牌仪式。许璞教授夫人朱建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陆勤勤,生物学院领导韩曜平、冀宏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韩曜平主持。
仪式上,冀宏介绍了建立“许璞纪念室”的初衷,并向大家解读了“许璞精神”。学生代表杨立恩发言,表达了对许老师的无限怀念,并承诺会继续传承和践行许老师“去粗存精,去伪存真,由表及里,抽象升华”的科研精神。许璞教授夫人朱建一教授对学院建立“许璞教授纪念室”表示感谢,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取得更大的进步。沈宗根在讲话中回顾了许璞教授生前的点点滴滴,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和发扬“许璞精神”,以许璞教授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集体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朱建一和沈宗根共同为“许璞纪念室”揭牌。

20190310_131258.jpg

(张涛/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