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年03月15日14时47分    阅读:285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道楼2412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该院党委书记宁品良主持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宁品良书记传达了党中央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学校的各项改革和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小组成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从“学院文化环境布置”、“新媒体管理”、“课堂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畅谈了在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的措施和经验体会。

会后,该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特点,精心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动态搜集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第一手信息和风险点,推动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常态,促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

(朱俊/供稿 宁品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