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用人单位座谈会举行
2019年03月15日21时59分    阅读:2799

DSC03784.JPG

3月15日上午10点30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用人单位座谈会在百工楼540室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超、副院长钟黎萍、自动控制系主任许仙珍等老师和六家用人单位出席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由蒋院长主持。

第一环节,钟院长描述了该院四个专业的特点,之后为用人单位介绍了专业设置和培养模式。为满足用人单位要求,培养应用型学生,学院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进行“3+1”校企合作模式。

第二环节,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和专业培养模式发表意见。此次出席会议的六家用人单位分别为昆山华辰电动、康力电梯、无锡信捷、常熟欧伏罱、协易科技、三星电子电脑。用人单位们先各自介绍公司业务,表示赞同学院专业的培养模式,纷纷希望能有更多学生去工厂参观、完成企业毕设,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企业,完成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完美双选。最后,用人单位们向学院提出了一些需重视的毕业生问题,例如沟通能力欠缺、被动学习、个人自信心不足、CAD能力欠缺等。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该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同时让毕业生更好地完善自己,做一个新时代青年。

DSC03780.JPG

DSC03786.JPG


(吴佳壕/摄影 李娜、吴佳壕/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