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建大学生党员微宣讲小组
2019年03月17日22时37分    阅读:331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0619.JPG

汽车工程学院在两会开幕前,在学生党员中挑选了5名政治素养高、理论基础好、语言表达强的学生党员,成立了首支汽车学院大学生党员两会报告微宣讲小组。3月17日,在s3-302召开此次交流会,团委书记温杰担任宣讲小组导师。

在学院党委的支持和直接指导下,宣讲小组率先在学院2018级的10个团支部进行宣讲交流。他们通过热点沙龙、思潮论辩、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结合大学生关注的教育、就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等多个热点,化整为零,以大学生青年的视角,结合大学生党员自身学习体会,从不同方面学习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团员青年热议两会焦点。团员青年们对两会结束后各项政策、提案的落实充满了期待。

汽车工程党委副书记孙士现表示,此次建立大学生党员微宣讲小组,就是要求“学生党员当讲师,生动有效接地气”,这种让大学生党员当讲师传递两会报告的方式新颖独特,非常接地气,能够在青年学生中产生同步共振的效果,更能传递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马云/摄影 温杰/供稿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