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利得智能监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19年03月18日09时55分    阅读:10496

QQ图片20190318085224_副本.jpg

3月15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利得智能监测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举行。我校副校长姜建明、江阴市副市长杨云、江阴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江苏利得智能监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立峰等出席活动,我校科技产业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与活动。仪式由曹立峰主持。

会上,赵志军对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在政策、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在应用科学领域有着很好的研究基础和技术优势,与江阴高新区的众多企业在产学研对接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校地合作方面,江阴高新区将与常理工进一步加强互动,架起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桥梁。曹立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本项目的总体情况,我校科技产业处范炳良处长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派驻科技镇长团挂职和企业研修等基本情况,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徐惠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然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五合一”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产学研技术开发合同。姜建明、杨云还共同为“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最后,姜建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科研服务等情况,并指出我校始终把产学研校企合作作为学校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我校电气学科与公司的研究方向有紧密的联系基础,此次签约协议将提高我校服务企业的能力,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为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杨云副市长全程见证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并作了发言。江阴高新区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柳蔚、副主任夏新颜、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阮波,我校派驻江阴市科技镇长团挂职老师朱培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0318085228_副本.jpg

签约

(朱培逸/供稿 姚勤/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