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州港核心港区调研
2019年03月18日09时13分    阅读:4793

QQ图片20190318140153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近日,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泰州港核心港区调研,科技产业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泰州市高港区副区长、核心港区副书记王庆,核心港区副书记王小飞,经发局局长唐永兴、副局长马宗佑等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王庆介绍了核心港区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核心港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大健康食品、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新医药、港口物流业四大支柱产业,并产生了扬子江龙风堂、益海粮油、汇福粮油、中航重工等一批世界500强和上市企业,并努力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港区。姜建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要在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核心港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还就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到高港区、核心港区挂职、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推荐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核心港区经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扬子江龙风堂仓储物流中心和益海粮油丸装酱油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90318140149_副本.jpg

参观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