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子悦快递及相关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年03月18日16时42分    阅读:4346

800.jpg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子悦快递及相关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建设工程招标、施工审批、车棚及电瓶车充电桩建设、文化长廊建设等作了汇报。李俊峰对子悦快递及相关设施项目建设提出要求:项目规划及建设要抓紧协调落实,尽快办理;车棚的搬迁、充电桩的建设要与全校规划配套起来;快递中心的内部规划设计要合理布局、节约成本、利用好空间;施工要注意安全,考虑车辆通行和师生出行安全;子悦快递施工基本结束后,文化长廊随即开始建设。

李俊峰强调,子悦快递中心及相关设施建设项目是亮点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协调好、协商好,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把此项工程按时建设好。

(高文凯/供稿 凌正飞/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