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播】常理工学子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6日17时57分    阅读:2476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117062

在“3·15”消费者维权日之际,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连续三天先后在常熟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虞山公园等地,开展了以“增强汽车维权意识,构建美丽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常理工志愿者们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汽车维权宣传材料,一边详细地为市民讲解汽车维权常识。市民们都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有的市民正有购车的意愿,便想了解购车后如果出现问题该如何解决。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之后,建议他们可以前往正规的汽车销售中心购买,并对汽车进行全方位检查,必要时再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市民们向志愿者们表示,汽车常见问题比较多,有时想要维权却不知如何进行,亟需像汽车专业这样的志愿者给予指导和帮助。

常理工汽车学院的学子们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急需帮助的市民解决了问题,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汽车维权的重要性,并让市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苏报融媒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唐旭 文/摄)

(温杰/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