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志愿服务,展现学子风采
2019年03月18日19时14分    阅读:282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B438A0467DDBB4B900BC9370F6107B6.jpg

3月16日,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常熟市“建行杯”百姓城管志愿服务“三十佳”表彰会。会议由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朱永涛等人主持,来自常熟各个志愿者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

王燕对前三十佳优秀志愿者团队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她特别强调了包括常熟理工学院化材学院志愿者组织在内的前十佳团队对志愿者活动作出了巨大贡献。朱永涛为十个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同时希望志愿者们更加热衷于志愿服务并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寄语。颁奖典礼结束后,常熟理工学院的志愿者们留下来参加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的培训活动,为下一年的工作奠定基础。培训负责人给大家展示了一段短视频,帮助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到当前我国垃圾分类不当的严峻现状,指导大家如何快速引导其他人正确分类垃圾。经过近1小时的培训,参与培训的每个团队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制定了2019年一整年的志愿工作详细计划

此次表彰大会为2018年常熟市的百姓城管志愿工作做出了完美的总结,也向其他人展现了常熟理工学院化院学子爱护环境、无私奉献的优良美德,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并参与到这一行列中来。在指导志愿者如何正确分类垃圾的同时,更表现出常熟市城管局各单位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支持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精神风貌。

1ACCB0D592656245FA5F720396087B20.jpg

(孙红灿/摄影 孙红灿 尤仁杰/供稿 李金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