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推进会
2019年03月19日11时09分    阅读:420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3.18.JPG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第十四次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以及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合作院校通报了2018年项目招生情况。会议审议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组织机构(2019版)》、《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教试点项目”转段考核方案(2019版)》和《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2019年转段升学实施方案》三个待发布文件。

与会人员还就转段免试资格、预审核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后续转段升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张根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两年职教体系试点项目招生分数有所下滑,3+2项目总体好于3+4项目,希望各合作院校高度重视项目招生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与合作院校的研讨,共同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他还强调了转段考核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把关,明确职责,公平公正地做好2019年转段升学录取工作。

(林英艳/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