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闻宣传通讯员座谈会
2019年03月19日15时29分    阅读:5956

B03I7372(小).jpg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副部长梁柏松,各二级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出席会议。

会上,梁柏松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通讯员的通知》,受表彰的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有: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电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有:夏震然、王愿、高莹、郑冬雨、潘铭俊、柳欣宇。王任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各学院通讯员各抒己见,对宣传工作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有压力才有动力,脚踏实地多实战才能更快成长。宣传部将做好拓展宣传通道和协调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围绕校园文化、典型人物、人才培养,以立德、求真、力行、创新为导向,深入学校,深入学生,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B03I7365.jpg

颁奖

B03I7386.jpg

颁奖

B03I7410.jpg

座谈会现场

(吴春年/摄影 娇娇/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