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9年03月21日09时03分    阅读:2669

QQ图片20190321090145_副本.jpg

3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学院小会议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辅导员王学宇,王军琦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在答辩工作开始前,各支部对于本支部内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对于入党动机端正、有一定党性修养、参加了党校学习、顺利结业的同学,推荐到学院党总支列为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学院党总支对拟发展对象的材料做了充分的审核,确认了总计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答辩会。答辩会上,潘玮婷、陈丽娜、崔静等60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答辩阐述,汇报了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对党的认识,着重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汇报完毕后,评委提出相应问题,涉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策、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全国两会等。

最后,章志勇在总结中强调,入党既光荣又神圣,无论是否最终发展,希望同学们发挥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做身边同学的榜样。

QQ图片20190321090228_副本.jpg


(詹茜淇、王欢倩/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