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2019年03月21日10时17分    阅读:25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JPG

3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孙士现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分析,着重介绍了我院目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孙士现向各班主任详细通报了已签订就业协议、考研、公务员、正在找工作以及延长学年的同学的相关情况,对毕业生的情况做了分析说明。研讨会上,班主任老师对仍未找到工作毕业生的几种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每位毕业生的情况,做到精准化服务,精准施策,在精准化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深度思考。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下一步将开展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召开毕业生就业大会、落实好就业情况实时监控、举行专场招聘会、重点学生单独指导等工作,确保每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



(肖琪/摄影 肖琪/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