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走访学生实习企业
2019年03月21日10时16分    阅读:317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3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昕走访了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的学生。杰普软件公司总经理赵敏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需求及心态进行了分析。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实践基地学生管理策略、就业单位用人需求与学生知识能力储备的匹配度等进行了研讨。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郜元兴表示,随着软件市场的竞争及IT环境的复杂化,企业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将以业界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定位,向社会输送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上达成共识。

(陈梅/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