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彩石大赛
2019年03月21日13时12分    阅读:286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B5F5424D031F2E167819AB25DE3F7D2B.jpg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N5-103举行了彩石大赛。
本次比赛共30余名学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各展身手,上演着精彩的艺术创作;场内气氛和谐融洽,选手们相互赞赏、相互肯定,充分展示了“贯彻五四精神,共绘美好青春”的比赛宗旨。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使选手们展示了精湛的绘画技术,也体现了小小的石头经过努力也能变成精妙绝伦的物品。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英师172的李艺婷,获得二等奖的是程怡文、邢心怡、马雯雯,获得三等奖的是朱晶晶、朱静怡、陈燕玲、夏敏、许梦婕、晏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该校广大彩绘爱好者好者之间提供了相互结识、交流创意的平台。还让学生们体会到了五四精神的博大精深,锻炼了学生们创造思维的能力,引导学生参与活动,培养正确的兴趣爱好,对艺术有正确的思考与鉴赏,从而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77E7C3E29183CFB243A9E2540650F443.jpg



(刘棋然/供稿 徐正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