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大会
2019年03月23日09时54分    阅读:358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323095942.jpg

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大会。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韦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博士以及德语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朝斌主持。

会上,先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志平教授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有关情况。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本连院长汇报了加强导师制工作对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个人成长的意义,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接着,韦波副主任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聘导师发放了聘任证书,青年教师代表于宁博士和导师代表马文斌副教授分别做了发言。最后,韦波副主任代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高度评价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对学院首批导师聘任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关键在落实,一方面希望导师倾囊相授,将经验和技能传授给弟子们,另一方面也要求青年教师虚心主动向导师学习请教,自加压力,加快成长。

会后,受聘导师与各自结对的青年教师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323100013.jpg

赵志平教授介绍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3100004.jpg

徐本连院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323100008.jpg

聘书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3095954.jpg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3095959.jpg

导师代表发言

(俞进伟/摄影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